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17

2017年6月4日 - 紀念日

在這一天,我們注冊了。
在法律上, 我們已經算是合法夫妻了。
一直都把工作排在第一的他,真的 還不敢相信他會在30歲前跟我求婚到注冊。
甚至他跟我求婚的那一天, 原來他在背後做了很多準備和計畫
我從來都沒想到那麼快發生在我身上。
感謝他那麼的疼愛我,願意為我改變
我看得出來,現在的他和幾年前的他不一樣了。
我們經歷了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
現在回想起以前的事,多麼慶幸我們從來都沒放棄過彼此,一直堅持到現在。
6年了,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
如果當時其中一方無法堅持, 那就沒有這一天了。
從今以後,我要以他的老婆身份更多體諒他,關心他。
希望我們能夠白頭到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