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21周年母难日(1226 2011)

26 DECEMBER 2011

这一篇文章会打很长吗?都还不确定。。。
这一天是21 岁生日,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年;这一天。
24号我们通话,他说会在JB 过一晚来不及回来给我庆祝生日,也不确定几点会回到来,我说不用紧,无所谓。。当时我一直追问自己,真的无所谓吗,我常想,庆祝生日根本就是不重要的事情。。。可是,当我一想到从他6月份回来到现在,他帮过很多很多的朋友过生日,甚至是她,也去过。。。当我一想到,为什么遍遍到我的时候,他尽然不能,我心有点抽痛。

Kessie 和JiaYi 约了我晚上吃饭,下午和ah See 逛街了就去和他们吃饭。。他突然简讯来问我要不要看戏?他说来不到跟我们晚餐,晚一点看电影就可以。。当天那么多人肯定看不成电影的,我也没拒绝,因为就想要见到他。。。一直都以为只有我们3个人在Zang Toi 吃,一直想象的情形都以为只有我们3个人,Kessie说要去Friday's,以为她只是开玩笑,可是她坚持就是要去那边,只好听他的好了。。去到Friday's 门口,等了不久,我转过身,他就在后面也到了。。。
“又骗我”第一句我看到他就是说这句。。。
他带着自己做的Fruit Cheese Cake, 从来没想过他会亲手做给我,也从来没想过他是在给我惊喜,原来他早就计划了的。。。好无言哦!!之前我的心还那么的抽痛~~
我们边吃边聊天了几个小时,大家为我唱生日歌,第一次那么多人看着我;第一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,我觉得对他们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不懂要给怎样的表情。。。
开心+吓倒+害羞+不好意思。。。
该时候回家了,回到家时,原来他还有买了礼物送我。。这也是我意外之中,很美,很漂亮,我很喜欢;可以我觉得一定很贵。。我又觉得不好意思了。。


非常非常谢谢他,谢谢她们,给了我这么好的回忆。。
要谢谢他为我做了那么多东西。。。
2011 年里给过我两次惊喜的他;6月5日 和 12月26日。。。